Severus· Amirath ⃒⃘⃤

时间线1930左右
是一枚疯狂写作爱好者(吃货)
圣徒一位
毕业于霍格沃茨
魔杖是柳木 凤凰羽毛 十一英寸
很友好的 欢迎交友(拉黑狂魔)
对于那些踩我雷点的评论 私信 轻则不回复 重则拉黑。雷德赫 伏黛没有惹你们不要来我评论区蹦跶不然炸死你们这些傻逼
喜欢ggad不拆不逆喜欢邓麦友谊!不是爱情。
西弗修斯·亚米莱思
oc:
大女儿 Ritter 莉思特尔
二女儿 Schflanders 许弗兰尔斯

愿梦文(阿利安娜结婚~)

最近刀刀吃多了 吃点糖~

极度ooc 

-------------(分割线)

  夏天

  阿利安娜在房间里梳理头发 脸上的笑容抑制不住的露出来

  对,今天是阿利安娜的婚礼。

  婚礼现场布置得花里胡哨。让人眼花缭乱。

  阿不思福坐在椅子上捂着脸哭得稀里哗啦

  “呜--阿不思我舍不得安娜--”毕竟阿不思福最疼妹妹安娜了 邓布利多也预料到了他肯定会哭得撕心裂肺

  邓布利多微笑着在一旁拍着阿不思福的肩膀 安慰道

 “又不是以后见不到安娜,你放心吧,阿不。”

 “要是他对安娜不好呢…?他要是敢这么对安娜这么做我肯定会像父亲一样收拾他的!不惜一切代价!”

  格林德沃…不是的 应该称呼他为西弗先生。邓布利多考虑到阿不思福见到格林德沃肯定会发生矛盾,所以把格林德沃乔装打扮成一位黑发中年人并称呼他西弗。“西弗”正在嫌弃地盯着阿不思福那狼狈的样子。

 婚礼开始了 大家匆匆忙忙地坐了下来。

 “很高兴大家来参加我们的婚礼!”安娜说挽着新郎的手说 脸上笑容满满的幸福感 眼睛已经笑得眯了起来 活像月牙儿 

  阿不思福余光扫见安娜挽着新郎的手差点两眼一黑晕倒在地上 

  “安娜-----!呜呜呜---”阿不思福有开始哭泣了

  “阿不,安静下来,别太激动了!我知道你的心情 但还是请你安静!”邓布利多笑眯眯地对阿不思福说 还安慰地揉了揉阿不思福的头。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)